close

前陣子,當我正在認真過著我宅男生活的某一天,

心血來潮搜尋了一些前女友的相簿、FB等。

(話說我是很念舊重感情的人,不過這個動作純綷想知道她們現在的生活狀況)

竟然找到了第三任女友的FB。然而,我們再也不可能「成為朋友」……。

 

剛才打開PTT逛到台中版,

看到一些打著相同漠生分類,標題卻五花八門的奇怪文章,

猜測又是什麼徵文活動,因而爬了一下主題文章。

果不其然,是情人節徵文,

想想我手邊正好有不少"跟台中相關"、"親身經歷"的題材,又可以練習。

(正當我好奇獎品是什麼,看了一下,還是算了~不過是版主群自掏腰包就別太苛求了)

 

最不勝唏噓的是,令我想起當初大學時,在個人版上寫的淡色言情小說,

如今有了個讓人震撼的結局,這樣的結局正如同我的身世一樣,離奇、狗血,

卻也是如假包換的真實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傑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