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年前的今天,我依然身在金門,為保衛台灣盡一份義務。

雖然在金門平均每三個月,會有一次15天的返臺長假可放,

但平時的在金休假,即使能夠離營到外面逛逛也是過得很空虛。

 

既不能見到家人朋友、沒什麼地方可去、

物價比照臺北市區、抽煙講手機一概要躲躲藏藏……。

感覺就是很假的自由。(就像臺灣所謂的"民主"一樣)

 

長期被壓搾從事軍中的參一業務,

(當初就是不想擔太多責任,又想被操一下體能,

 特地不考預官預士,結果當了參一,

 明明領兵的薪水,階級低得像狗,

 要做的工作一大堆,到了晚上還要熬夜幫長官做功課……。

 哎~~~不說了)

無處抒發之下,網咖"三國"打到空虛得想哭,

於是填了這曲詞,送給遠在台灣的老婆、女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xbXhXZ_KsM

最近每天生活都好忙

工作不停晚上加班到天亮

好像怎麼樣都弄不完


妳最近好嗎

是不是和從前一樣漂亮

沒有我陪伴  的子是否漫長

如果還在一起會怎樣

 

現在的我想迎著風  追逐太陽

丟下煩人的事去流浪

去流浪  並非不堅強

而是去尋找我最初的夢想

 

有快樂  有悲傷

所有回憶總有妳在我身旁

記得妳曾許下願望

面對未來妳我要攜手去開創


闖一番  響叮噹

有了目標鐵總會鍛練成鋼

希望妳  等待那一天

天涯海角都沒問題哪怕是天堂            

 

 

                                           MJR  2009.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穆傑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